一夜手機都沒響,心中安心不少

但在吃完早餐整理時 手機叫了,....

 

護士打電話來了,丞大吵一整晚 都無法安撫下來, 要我快快去醫院

A立即馬上先載我去,一到醫院門口 我立刻下車用跑的到加護病房

按鈴 護士馬上開門 我套上衣服 立刻衝進去

護士看到我也鬆了一口氣,丞看到我就不再大叫了:一直說 媽媽你來了我就放心了

我捉著氶的手 一直同他說 對媽媽來了你放心 休息,一切有媽媽,媽媽辦事你放心~

丞此時才安靜下來 不再大叫.

一下子 A 也上來了,看到丞時 丞已安靜了!

丞一直捉我的手不放所以好心護士搬了一張椅子來!

陪著丞 心中一直不安,到底傷得多嚴重ㄚ? 我的兒子 何時才能恢復正常ㄚ?

早上的開放探視時間到了,媽,慈,阿媽也都趕來,看到丞已不吵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一下子 高中老師帶著同學來

0818.jpg

謝謝很甘心的高中班導,本來醫生說要觀察三天(腦)才能看狀況轉到普通病房.

但早上主治醫生來看診時 居然說等等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

我和A都相當的不安心,但醫生一直強調監測器已拿掉,表示他的狀況是ok的,在加護病房比較吵,光線也較暗,

所以對丞沒好處,到普通病房比較安靜而且比較可看到外面,對他比較好

家人,老師,同學一起陪著丞移到普通病房!

同學們也發起為丞祝福的活動~真感動~ 

081801.jpg

本想移到普通病房一切都會好轉,沒想到我真正的苦難才真的要開始

媽有建議就直接找看護,而我在加護病房時問護士,丞的狀況他們建議找看護嗎?

結果護士說他現在自己心中可能還很害怕搞不清狀況,如家人能自己看對他來是熟悉的人可能會比較好

所以 我一開始 聽從護士的建議,想和 A二個人輪流顧.但...這就是我苦難的起頭

081802.jpg      

白天常有客人(同學,老師,我朋友,同事...)所以有人來人往 丞都能和人對答如流,感覺都很ok

但一到晚上約 11:30 - 4:00 這段時間 丞完全變了一個人,像魔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