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轉到普通病房

但狀況並沒有同步好轉

 

本想依護士建議 由丞最親的家人自己照顧

醫生說 白天不要讓他一直睡,他現像小嬰兒一樣日夜顛倒,要慢慢訓練丞回歸正常的生活模式

但丞晚上一直大吵大叫,同病房的一直抗議,所以護士把我們推到另外外面的休息室

丞不單大吵大叫不睡覺,還給它感覺像其它人,一直問候祖宗八代,有時還會動手要打人

白天丞就一直吵著要睡,不給它睡 丞就生氣駡人,,,,,前幾天 白天時我一直在想 這樣要撐到晚上,好累喔,壓力好大

連續顧二個晚上 A就捉狂了,他沒好好睡 難道我有好好睡嗎?

第二個晚上 丞又吵又鬧 , 護士為了他的安全 綁了手腳,但丞還是用力吵 不得不 護士又把丞的上半身也綁起來

而A捉狂居然用力拉上半身的棉背繩,故意要把丞嘞得更緊

丞的胸部有受傷 有插管,勒骨也有斷,我怕 A 拉太緊,把丞的傷勢又用更嚴重

我拜託 A 不要這大力,蹲在床邊手上拉著棉背繩 A 瞪大二個眼睛駡我說

我就是討客兄 我兒子才會出車禍 得到報應,,,,,

(有沒有討客兄,容我以後再訴苦...)

我跪下來拜託 A 不要無理取鬧, A反而駡的更難聽

我一個人 壓不住小的 也拉不住老的,那時我真的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用力把門拉開 大叫救命,而外面的義工護士才衝進來協助

並把 A 和我趕出去病房 ,並把丞 再安撫!

後來義工護士拿看顧的單子給我,要我找人來顧,不然會出人命

我等不到天亮,早上6:00多就打電話去問了,

老天還是有可憐我,給我碰到一個 男生的看護,年齡和丞相當

還好找到這個男看護,讓我稍微可休息 安心了

 0819.jpg 

 

0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