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00的班機
所以早上 4:00多出發,給它忘了坐廉航沒提供餐
太早出門到機楊也沒得買
一直到候機室,老爺看到別人在吃早餐,才問我沒有飛機餐喔
我瞪大眼看他,,,不是一直同你說廉航要買早餐
還好快登機時老爺又上去逛了一下買了二個三明治

還在想會不會看到富士山,給它真幸運 真的看到了
請坐在窗邊的幫忙拍了幾張

一下機 領好行李,就找"JR東京廣域周遊券"的購買窗口
一堆人在排隊,要老爺先去買吃的 
等到快到我時才想到護照在老爺身上
還好 有即時回來,,,等了一下才輪到我們
作功課時 只說在機場可先買 PASS,但沒劃位
所以本計劃買好先去上野劃位
但改善了,在機場窗口買時 提供作好的計劃表,一併劃好位給車票

D2_03.jpg

把再來三天的交通都處理好,心中放鬆不少
坐上京城電車 直接到飯店去
老爺還一直擔心 京成小岩和小岩是不同地方
後來確認 都是小岩,,只是它是京成線,為了區別JR,所以特別寫上 京成小岩
到站後 真的 1分鐘就找到住的飯店
辦好入住動作,,,還不到 2:00 ,本想先寄放行李,但飯店的人說房間已整理好
所以就直接入住了
放好行李 檢查一下水和電,,,,就立刻出門

老爺說 第一天就把要買的先買一買,免得之後太晚買不到
所以 直衝上野 阿美橫丁,買了干貝,又到多慶屋買泡麵
買好後老爺一直想幫洛買個廣角鏡頭
所以又到秋葉原,,,找到一間大的電器店
一出站 就看到一堆人,,,老爺嚇一跳問怎了
我看了一下原來在玩捉寶,,,真是誇張阿

買鏡頭時 老爺發現他的老爺底版相機也可以用新的鏡頭
太太開心了,,,,所以立刻刷了
我要他順便買個底版 ,明後天都有大景可拍
結果給它高興太早,,老爺的底片機太古老了 無法和新的鏡頭完全整合
雖都可共用,但 一些設定新的鏡頭太自動化了,老機無法溝通

都買好了,,就坐上京成線回住的地方
明天開始用 JR東京廣域周遊券…給它省很大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