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00多依計劃今用JR東京廣域周遊券坐上新幹線去輕井澤
應昨天有先了解如何從住的地方走到JR小岩及 上野車站新幹線搭車的方向
所以很順利的到逹新幹線
坐新幹線當然免不了要吃它的便當
買了一個當季限定的楓葉便當
在等新幹線時有看到有上下二層的新幹線
老爺還問我 這次我們有坐這種的嗎?
我說不知 但應沒有吧
沒想到計劃外的行程給它坐到,,,,

從上野到輕井澤 約 1HR,
到了後氣溫真的變冷了
順利找到要租腳踏車的地方: 北口出站 白貓租車店
租好二台電動的 ,開始今的行程
怕老爺不想動所以一開始就先騎到最遠 石之教堂,
找了一下才找到,一路上都是台灣人
在那走一下拍照,
近中午了,本想在村民食堂用午餐
但老爺就太貴了,所以就直接往市區方向前進
一路上再看有什吃

D03.jpg

一個不小心就找到"丸山咖啡"本店,
之前就同老爺說到輕井澤不喝丸山咖啡就不算來輕井澤
結果一進入也都是台灣人,,,,,
哈,,,開心喝了世界第一的丸山咖啡…感覺還好!!

接著還想看聖保羅教堂,結果老爺給它捉錯方向
本20分可到結果驗了 40分
我一直說骨哥說在後面,,,,但老爺一直不聽
當下有點生氣,後來又想 就當作郊遊吧
騎錯也沒差,難得來到渡假聖地

到了聖保羅教堂,我就同老爺說之前我們跟團來只看這個就走
那時我就一直想去石之教堂,今終於看到了

D2_06.jpg

在教堂外拍拍照.看看預定行程也差不多了
就去還腳踏車
來到最後一個點王子OUTLET
作功課時就知11/12是OUTLET折扣的最後一天
一進愛迪逹 老爺就坐在椅子上不動了
我本就設定要幫自己和潤買球鞋
先挑好,拿去給老爺看 要他幫忙選一下
結果應老人家想睡太累,一付不耐煩
他又想早點回上野 買相機的一些配件
所以我很快的挑好二雙結好帳
完全沒逛其它的,,,,,

回到車站 改了回程的車票,提早回上野
買好老爺要買的東東
在坐車回小岩時 看他心情不錯
我就說 要你幫忙挑一下你就不耐煩
而你在買東西時 我不是一直幫你看一直等你,都沒有不奈煩
給它有反應 有差,之後的狀況有變好了

回到飯店也8:00多了,,,真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