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爺出門總是計劃改不上變化
所以我本第四天只排一個昭和公園看銀杏
應作功課時看到銀杏是大發的第一天
我一直想看銀杏,所以第四天只排一個主要的點
給它真的變化了,,,老爺說都買了JR東京廣域周遊券,當然要給它坐滿坐好
所以又加碼去越後湯沢
昨在回日光的新幹線上我才臨時作功課,並確認好新幹線的班次,一回上野就直接先劃位

一早先到昭和公園,查離銀杏最近的入口是昭島口,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坐到昭島站下車,結果反而浪費時間了,,還是要回西立川站下車
又坐回西立川站,一出站就看到指標,發現入口一堆人
我用跑的去投幣買票
老爺還沒吃早餐,一路上要他買 他一直回等等
結果到了公園都沒買,我一直唸 你不買沒吃肚子餓心情不好,等等又一直駡我
可能我一直唸,所以他肚子餓時也沒駡我
一直到我拍好 看爽了 說可以離開了
11:00多離開公園先到上野,,這時本想吃一蘭拉麵,結果人太多

D4_09.jpg
怕來不及坐新幹線,只好找間看起來不錯的拉麵
吃好就直接去坐新幹線,,,

順利到加碼的越後湯沢,給它一個滑雪泡湯
11月不能滑雪 老爺也不泡湯
所以真的只是為新幹線給它坐滿坐好
一個很鄉下的地方,二個出入口都走出去逛逛…真的沒什店可逛
回到車站內部反而有很多可逛
一決定到越後時老爺就說要買米
結果一到反而覺得太貴了,,,,我回就是這價錢
都來到這了 不買嗎?

D04.jpg
所以買了一包,又吃了有名的炸彈飯團
看時間離原定回程的班次還有2HR
真的沒什可逛,所以再次換票 提早回上野去
好玩的事發生了,,,,,
換好票 先到月台等,看著地上的標識
我同老爺說 我們好像可以坐到上下層的車喔
老爺還很確認 應在這等車
我也沒多想 就站在等車,,等車來時
發現真的是上下二層的 好開心
更好玩的是上車後才發現我們上到豪華車箱
而這台新幹線豪華車箱和一般車箱內部是不通的,二個車頭併在一起
所以我們在車上就走不到一般車箱,,,,
只好先委曲坐豪華車箱等下一站再回一般的去
二個土包子 在豪華車箱上上下下走來走去
一到站 二個土包子狂奔到一般車箱
在月台拍照的人 都嚇到,以為發生什事
我一邊跑一邊笑,,,,真的是鄉下土包子

D4_14.jpg

回到上野還很早,我就建議老爺來去拍晴空塔夜景
來到最有名的十間橋
來試試新相機,,,給它拍好久
終於有拍到一張比較完整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打道回府
給它坐滿坐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