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退休的過年

表示沒年終,,,,但公司在11月即有公告沒年終

所以並沒什感覺

 

今年只有我和潤回去

潤也第一次包紅包給我,,,,,感動

初三即陪媽去海生館玩二天一夜

113198.jpg

一早大哥載我們去左營站,換好票

即搭上專車,,,,網頁上是寫2HR,但過年期間坐了3HR才到

在恆春下車換公車進入海生館

入館後報到,,,,就四處走,,,待4點集合

媽真唸我只要看餵魚的其它的我不走了,,,,,

給它OOXX...要忍耐

集合後說明,餵魚的是第二天一早的活動

今第一個活動是介紹台灣館的各項魚類活動

再來安排吃晚餐....剛好坐在靠窗邊,,,看到太陽從海岸線落下...媽看得很開心

吃好晚餐 接著第二個活動,介紹台灣館晚間各項魚類

媽跟著走完第二個活動就不想走了,同領隊說阿媽在大廳休息

我自己參加了第三個活動,,,看後勤工作的地方

接著安排住的地方了,,,,,

還好順利找到海道走道下方,,,,又很好的多要了一床勉背,,,,

媽一個人蓋二條,,,,睡得還不錯

一早6點起來,,,,先到外面晃晃...接著我找到白海鯨的地方

此時還沒開館,所以人不多,快帶媽過去看,,拍照

然後到吃早餐時間,,,,

昨天我就確認好拍照時間,所以一吃好早餐和媽就先去拍照

給它明智的選擇,,,,我們第一組拍,,,

拍好下個活動是去海岸邊,我看太陽很大,,又不好走

所以我就同領隊說我和媽接下來二個活動不參加了

帶媽走其它館,,,,,又再次明智的選擇

看了企鵝...海豹............................還不錯

看時間差不多,就回去拿相片

接著出館等公車,,回恆春 換專車回高雄

一樣也坐了近3HR

回到左營,,,,媽又想買鞋,,,陪著媽買了雙近4000的鞋

回家了,,,,,,,

晚上不到10點我就躺平了,,,,不是普通的累

一路上連呼吸都要小心,免得又讓老人家掛電話,,,,,

大哥大嫂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