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就出發準備回台了

應住在火車站附近,所以算好時間出發

老爺一直要洛先上網訂好火車站到機場的票

洛一直說不及,到火車站再訂即可

結果到了月台,一下子火車就來了

應行李多,所以就忙著推行李上火車

洛待在火車上站定後才拿手機要訂票

結果一直沒訂成功,,,剛好有查票人在同車箱

洛就去問,想直接買票即可

結果,,,,,,,,,居然要我們以非法搭乘

一個人罰60歐   60歐   60歐

洛一直解釋 是系統不讓我訂,非非法搭乘

老爺就開始開駡,,,,一開始要你先訂你就不要,現搞成這樣

氣份給它降到冰點

整車的人就一直看,,,,,,,,,

一直到機場站下車,二個站務員陪著我們下車

帶我們去ATM 領錢繳罰金

洛用他在德國的銀行卡領,,,還好有錢

但只有140歐,,,再加上我們身上的現金剛好給它180 歐

在領錢時,,,有個好心人走過來同我說了一堆,,,,,

我指洛給他,,,,他又繞過去同洛說

建議我們找警察 應不用罰這多,,,,,如我們不找可能就要被罰這多

真是謝謝好人心,,,,讓洛受傷的心,好過一點點!

老爺怕又惹事,,,,所以要洛直接付了

澳地利薩爾斯堡_16.jpg

給它生氣,,這不講人情的德鐵人員

洛還給它看手機無法訂票的劃面,再加上我們是外國人,,,,這樣他還是硬罸,,,,

也怪洛太放心了,,,,在德國這半年他都這樣買票,都沒出錯

那知這段最重的時間 居然出錯

老爺一路駡,,,,,,還念不用退稅了,,,,,,

我一路安撫洛,一路要老,爺不要再駡了

發生這情況也不是任何想見的

而重點還好我們在,錢也夠,,讓洛受一次教訊,,之後他再去任何地方都會知要先訂好票再上車

 

到了報到櫃台,還沒開始,,,,所以三個人情緒很不好的各自轉念休息

一直等到開始報到後,我要洛把可退稅的行李箱還是另外處理

還好退稅櫃台沒什人,沒排多久就辦好退稅動作

領回一現歐元現金

免稅店利用退稅現金幫潤買了T恤和巧克力

 

在候機室等了好一陣子,,,才登機

位子坐定後,,給它發現中間4人坐,幾乎沒人坐

老爺一個人坐4位,,一路睡回台灣

我一個人坐3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