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時就給自己下一個目標

參加自己愛的課程,不要讓自己受委曲

S__4661260.jpg

但在退休快一年時破功了

日本舞是我第一愛,而因之前完全沒上限的配合,所以一碰到狀況,給它承受不起

 

 

 

 

娘子老師:

 

首先同您說對不起,讓您擔心了

您上課用心良苦的說明,我有聽進去!

 

只是一下子被很直接的拒絕一時轉不過來

一直在檢討是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還是這9個月來我作錯了什.

 

日本舞是我退休的首選,(未加入時就有先去教室觀摩),所以一加入即全心全意的投入並想快融入這個團隊,太心急太求好心切,才造成今天自己這難勘的狀況.

 

老師用心的教導及無私的奉獻,深深感謝,同學們相處的氛圍也很溫馨!

 

我自知在日本舞這門專業中是連入門都還不算,所以很珍惜每次可上台精進的機會,感謝老師教導,也謝謝惠芬在練習時的指正,讓我可在這短的時間學習就可上台表演.

 

最後還是由衷感謝最美麗的娘子老師!

 

雖然昨晚line老師,但我還覺得很委曲

雖老師說影片不能分享,但之前還是分享,

而一開口就官方拒絕,一點樣子都不作,最讓我受傷

也許我是無理取鬧,但我就是不爽

 

接下來有2/20,1/16.4/11的表演,我如一直是冷冷的態度會心累累

但要恢復到之前一開始的我,己回不去了

所以再來我應用什態度來參與呢?

退休後的第一考驗,,,,,,,,,,,,,,,,,,,,,,,,,,,,,,,,,,,,,,,,,,,,,,,,,,,,,

我也太好命了,,,,,,,快一年才碰到問題

加油,,,依我的智慧,我一定會渡過

重點我花了那多錢,怎能輕易放棄

小芸,,,,,,你要堅強勇敢的挺過去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的態度來面對

至於如何的熱法,,,,要實際執行,才拿得出分寸,

女人真是愛忌妒愛邀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