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朋友都會和兒子的女友一起吃飯

好羨慕,都想那時可以輪到我家阿

113198.jpg

昨晚終於讓我等到了

昨打工,看到潤女友TEL,沒接到趁著沒客人快line,問有什事

還好只是按錯了,,,嚇人

後來又在群組看到洛說潤女友也要來吃薑母鴨,心中給它???

潤應沒帶家KEY,來找我,又買了現打果汁,心中很開心,但應又要多請一瓶給OX,不捨潤花這多錢

應沒生意所以又提早下班,確認潤女友真的有要來一起吃飯

給它開心,,,,撒花.......

這樣面對面和一家人一起吃個飯,是他們交往近十年的第一次

這樣的場景也是我想很久的,,,終於出現了

之前都沒什交流,只是有事時line來line去,

感覺都沒什交流,昨晚這樣一起吃飯又到家小坐一下,感覺很好

至少己有第一次的交流了,期待潤女友能多點心願意同我和老爺交流

之前應沒機會交流,很多事情都會在心中發酵。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昨天這樣交流感覺其實他和潤是互相真心喜歡彼此,而潤女友也沒我想像中只把自己家人當作人,

繼續努力,期待和潤女友能有正向正常的交流,讓彼此都有機會更了解一下對方

但要切記,她現在受訓中,不能太打擾人家,要多體諒她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