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2年多,前十個月有失業補助

到第11個月開始找兼職......

33.jpg

很順利一直有工可打,只領最基本的時薪,但至少有收入

第一個兼職是在老街當店員,也作了快半年,而因役情生意差所以沒了

再來開始找,104,1111都投,沒人理我.....

找了好久終於有人通知面試,,,還不小心錄取了

國小課後班老師.但想和作還真有距離,作半學期我就打退堂鼓了

這時同步看小報找到假日打工的工作(理貨員)

老爺很愛我假日去作這工作,一來單純二來我去上班他不用擔心我又要去運動

超級懶的人,可以躺一天就是不動,而如我去動他要一起去走不到一半就生氣駡人

所以他喜歡我假日去打工,他輕鬆

這真是個勞力活,很累,但我也作了7個月,每次上班不用10分鐘衣服就濕了

我把它設定這是去運動,一週的運動量就靠假日這二天補上

辭退課後老師的工作後,只剩假日工作,一直在想要找個合試的平日工作

朋友提供了一個國中補校的保育工作,給它去投履歷,面試,

居然順立上了,,,,,工作時間是週一~五晚上6:25-9:25

從9/1開始作,,,,雖然表訂是3HR,但實際作了 20天,,發現大部份都2.5HR

就這樣週一~五晚上上班,週六,日假日理貨

給它持續20天無休,,,,,,,,那天下班好累,,,想我都退休了

原本的用意是賺零用錢,保費,學費,,,,我怎搞到現無休??????

當下決定作到這週,剛好薪資結算,

把假日勞力的工作辭掉了,

再接下來,假日的日子如何和平快樂的過,,,,,考驗著我的 ちえ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