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疫情停辦了好多年的農民節活動,

今年終於舉辦了,期快快恢復正常生活

S__15982661.jpg

一早我第一個到,應正義模人同時到,但他去停車,所以我先到會場

同學們路續到,,,接著化妝作頭老師也都到

最後老師才到

一閏始我餓,,,所以在旁吃早餐,這時化妝,作頭都有同學在作

而翁老師也準備好要穿衣,但沒人要去,正義模人出來喊,沒人理他

我只好快快塞入口,進去穿衣

等大家都準備好約8:45~~~到外面彩排一下

整雙襪子都髒了,沒辦法也給它踩下去,怕穿鞋被駡,

結果正義模人給它穿鞋跳.....明年要記得穿鞋跳

回到會場居然可以坐在外面看

快快和月珠坐,拍個照,,,再看到慧娟也請他過來坐,,,和朋友們聊個天,拍個照

最後捁教班的同事居然也趕來,,,開心

 

回到房間待命,,,,,這次太多人說話了,,,,等了好久

才輪到我們出場跳第一首,祝一酒....一出場音樂就錯,,,,還好後來ok

給它順利完成第一首,,,,第一次站C位,,,,爽

 

接著姐們出去坐,我們在房間待命

等著跳第二首:芸道一代....我也給它完美的跳好

 

在要出場時我就同自己說,不要讓自己有不舒服的感覺

去年關東 ,,,,正義模人唸好久,,,真的聽到都煩不舒服

聯歡會的松風他出錯,居然都沒唸,,,,他的格局真的就只有一平方

成果展前的上課,老師一直糾正動作,,,還好正義模人知是在說他,,,哈,,,,

 

順利完成二首,,,中午到餐廳用餐

班長要我開紅酒,應只我喝,老師居然也不讓我開,,,很分明就是應正義模人不能喝

沒關係........我記住了,,,,,來日方長,,,,,

 

整場成果展給它順利完成,,,開心,,,,重點是不用再花錢

再來進階班的成果展,我一樣要保持不要讓自己不舒服為最高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