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訂好KKday海洋一日遊
早上7點出門~到晚上8:25才回到民宿

S__16990275.jpg

早上坐到縣廳站 是用二日卷的最後一次
回來就用西瓜卡了


二天前就有去找好集合地。所以早上吃好早餐很優閒的出發。

到集合地點還要等1小時。所以利用時間把明天的行程確認好。


到集合時間車子很準時 雖出門就下雨 但沒影響我的心情。

確認好 要上車時 給它在座位表前找好久才看到 坐R8


第一站是最期待的海洋公園。想看到的都看到 大玻璃前 海豚表演。

之前作功課 看到午餐貴又要等很久。所以再前一晚我就買200的飯團。

早上配咖啡吃一個。中午看海豚表演(戶外)時吃一顆。給它省很大。


進入海洋館我就查好海豚表演時間 又怕下雨會停演。

所以前面室內的 走馬看花 只有在大玻璃前拍照,給他碰到會拍的台灣人。開心。

計畫12:30離開去確認海豚表演地。给它順利找到 坐好開吃。

等ㄧ下開使….演出時間20分。我故易提早5分離開。先去廁所。

再快快找出口 要拍照。還好提早 我拍好時後面已經ㄧ長排等拍 又下雨。

拍好後快快找車子。順利找到给他第ㄧ個上車


第二站古宇利海灘 停留時間不長 快拍好照片就上車。


第三站御菓子店 進去晃一下就上車 


第四站萬座毛 唯一要再花100丹的費用 進去饒一圈拍照。


第五站美國村 給它下大雨而停留時間也不多 這時肚子有點餓 到免稅商店買了一包餅乾吃

來之前朋友說美國村很美。今到並沒感覺好看 都是霓虹燈再閃 人工美!


最後順利回到縣廳站 時間給它很準。


回到牧志 去給它吃牛排 補一下今的節儉!

S__16990242.jpg

心得:參加這種ㄧ天的活動 還不錯 時間都沒浪費。唯一的缺點 一個人有點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