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一早6:00起床喝好咖啡

裝了一小壺熱水,扛著行李準備回家了

S__16990256.jpg

用一日眷最後一次到機場

依照指標找到報到櫃台,,,,確認無誤後時間還很早,就找地方休息

直到時間到跟著排隊準備回家了,,,,,,

結果出現我這輩子最可怕的事

空姐看好我的資料就直接給另一個人,而他居然告訴我今滿班無法讓我登機

我立刻說我有確認我有登機代碼,有確認可以登機

他還是回我今滿班無法讓我登機

腦袋一片空白,,,,立刻打給女兒沒人接

更緊張當下直接就打給老爺

老爺:第一句話就說乞丐票就這樣不是要你不要坐

我很生氣的回:現不是駡我的時間,是幫我解決問題的

這時第一個貴人出現了(我真的八字好)

長榮的空姐要我等一下,他會教我

等空姐報到好就來確認我的狀況

先要我通知女兒先開華航的,目前華航還有空位

還好連絡上女兒,立刻開,,,,開好後又幫我等到華航的工作人員來時

確認資料有沒有進來,有沒有空位,,,,但應他的登機時間快到

所以他就再告訴我萬一沒位置的處理方式

又再和華航的小姐說明我的狀況,,,,空姐才離開,,,真是感謝

接著我自己一個人,,,,,真是快哭出來

華航一直確認都回我沒有我的資料

這時再連絡女兒,同他確認,,,,,還是沒有

女兒要我等一下台灣華航客服9:30上班

我當下緊張的很不想再等,怕就算等到如又回我沒位置,,,那我真的會哭

所以這時第二位貴人出現

他是華航的地勤工作人,,他會一點中文,我會一點日文

二個人就用這樣的方式溝通

我同他說我不等了,我直接刷卡買票

他就教我用我的手機上華航網站訂票

第一次沒訂成功,他懷疑我不會操作

第二次他看著我操作還是沒成功

他覺得奇怪

第三次我自己又再操作一次還是沒成功

他就拿出他的手機日文介面給我操作

應己操作三次,那個欄位要填什,我大約都知了

所以很順利的用他的手機操作第一次,,,,,也沒成功

他要我再試一次,,,,我也再試一次還是沒有成功

總共試了五次都沒成功,,,心中更是緊張,,,想不會我花錢買票都不能吧

後來他想了一下,,回我他知問題點了

原來經濟倉己沒空位,,所以要買比較貴一點的,,,問我ok嗎?

當然ok,,,只要能回家都ok

這時又再用他的手機操作,,,,,己排好日期各各項設定,,再要點信用卡付款時

女兒回我,,,和台灣客服連絡上了,要我再等一下

華航貴人馬上又拿我護照去查,,,,,,然後回我要11:00再來

我問他11:00來確認有位置嗎?他回不知道

這時女兒要我等等,,他覺得機會很大

女兒和他朋友勍視訊方式陪著我等1HR

這時我也怕華航貴人找不到我,,,還特地去和他說我就坐在那等那都不會去

終於等到10:56分他招手要等過去

我前面又排二位也是員工票的,,,這時心情還沒放下

一直到看到他印出我的行李長單心情才好一下,,,,,

拿到機票給它感動,,一路用跑的到出關處

給它排好長,,,,想離我登機時間只有10分,,,來得及嗎

先排好看到工作人員,立刻拿機票問他,,,他居然回我就排

看著時間一直逼近但往前是進度很慢,,,給它緊張,,,,,又看到一個空姐

馬上衝去問,,,他居然回我大丈夫

我越排越感覺怪,,,明明登機時間己到,為什還大丈夫

快line問女兒,,,女兒說快去插隊,,,好不容易拿到機票

這時我快找會綠色護照的人先找不一家人,願意讓我插,,,,感謝

但離出關檢查處還很遠,,,看時間剩3分

再找到最前面有二個女生拿綠色護照,,,快快衝去請二位讓我插....感謝

通過海關時己超出2分,,,我就快快跑到登機口

看到登機口外還坐著一堆人,,,問了一個台灣人,,,,原來飛機剛降落還要再等等

但人到登機口了,不伯了,,,這時心才放下來

通知女兒,,要他快去休息,,,,通知老爺.和潤

一直等到坐上機位,,才感覺到餓渴....

給它太可怕了,,,,,,雖然明知乞丐票會有這種情形

但第一次就讓我碰到也太振憾了

12:59飛機降落桃園機場

13:17提行李

13:31上計程車

13:55到家

終於結束這場可怕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