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放暑假給它真的沒事

老爺出差提早回來

S__22921221.jpg

洛又剛好月底有假,他想去香港大吃特吃

給它員工票用好用滿

我上次沖繩有經驗,,,,出國只要打好客服電話就ok

回國客服電話也一樣要打,但能不能上飛機就要看當下

上次是回國是洛重訂另一間航空又打國際電話到客服,我才順利回來

這次為了安全起見,,,寫了一份SOP 給潤,萬一有狀況請他在國內打客服

配合洛到逹的時間,所以搭下午的班機

順利到香港,一到先去領八逹通卡,然後去7-11儲值

再來就等待,,,,,,,,等了快4小時才接到洛

一接到洛就立刻搭車往市區前進

買了機場到市區的火車票,,,一張票70港幣.三張應210.....結果是三張套票變140

給它立馬賺 70

老爺有查好如何到民宿的路線,,,所以順利換了二次車到

一找到民宿辦好入住,,,

洛就立刻想去吃麥文記麵家,

此時應民宿品質不是很好,老爺給它不爽

所以進去吃時臉超臭

一路一直唸,,,,,,我私下要他不要唸..沒用

唸到後來洛生氣了:應時間無法提早知是否能不能順利上機

所以訂離市區近又可臨時退款也不會被扣款的

就是放行李睡覺的地方,你要再一直生氣,那明天就放生

不然我來放鬆的反而壓力更大

所以麵只有我和洛吃,老爺吃幾顆蝦餃而己

回到民宿,我先去洗澡,洛洗,,,,再來老爺最後洗

老爺洗時,我和洛討論,,,如爸繼續不爽,你直接說讓他自己走行程

結果還是前世情人有用,老爺洗出來就乖乖的,連大氣都不敢喘

我看狀況,有改善,故意問洛明天幾點起床,並提醒老爺明天不要太早起來

給它擔心明天又有人會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