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自在的日子總是這得這快

昨天 A回來了

慈還特地打電話來通知我,怕我一時無法接受

慈還問我 他那早回來作什,,,我要他自己去問

2.5個月 的日子怎過這快,,,,真是懷念ㄚ

一聽到他回來 整個心情都不美麗了

一想到 他發瘋的種種行為,真的 給它 心情沉重

@丞車禍住院 他沒幹到 ,,連幾個晚上 就發瘋,硬用力扯綁要把丞綁死

我跪著求他,,,他回我 ,,我是討客兄我兒子才會受到此報應

@出門前還指著我鼻子駡,人家娶老婆是作什,我娶的老婆是要考狀元

(之前我去救國團上日文課,也很努力考上三級)

@生活費完全要看 他的心情,出門前一毛錢也沒留,回來也都不主動支付

如我開口要,等改天沒幹爽發瘋時就說我就只會要錢,但生活費都是我在用的嗎?

真是 給它好命到最高級,,,嫁錯人 真的是痛苦一輩子

如可離婚 如他可放過我 那我的人生才會有色彩

要怎作 才能讓我自己心情好點

現只要一想到又要面對 這個幹不爽就發瘋的變態人 ,整個心情給它 壞到不能再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