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一家 去美

在出國前買了新房,我給它操到爆 ~><~

從 10E 開始每週六 都要去台北看進度

這樣 假日跑 坐火車轉捷運都還ok

最受不了的是: 哥的口氣及龜毛

平常上班日 都用mail 連絡

假日就用MSN,而常常 哥的口氣就不好:

我是問你AAAA 你就回我 yse or no,,,不用說其它的

我說的 你有了解嗎 ? 不懂要問

我給文件你要看 ,不要不看,,,,,,

總總的口氣 讓人看了受不了

慈 要我 假日不要上MSN好了.免得 自己一直生氣

但哥現在北部能叫的人也只有我,

所以我同慈說 我是卒子 所以不敢不上

 

從10E 建商完全沒進度,而又要每週去拍相片 每週作進度 每週再去要求建商

終於到 這週 大部份都完成了

冷氣也裝了.木工也快施工好了,再來就窗簾和油漆及其它一些小東東的確認了

木工和冷氣 給它 麻煩ㄋ

已釘好的東東,哥 硬要人家拆,還好老闆好說話 沒再加錢 就幫忙 拆了

冷氣的老闆就不好商量了,現還有室外機的擺放還沒喬好

所以再來 我預計再忍 到 3月中,應都要完成了,,,我也可以鬆口氣了

 

慈也在這段期間 開始要準備 各項資料及申請,,,,要忙就一起忙,,,加油了

我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