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天空的相片都上傳到這個新家了,,,期待更精彩的人生後半生在這發光發熱

 

 

老爺終於 在我等了 10個月後又出差

 

 

潤雖有找到工作,但不是很理想

只能再努力看幸福企業可否早點有結果

也好有這次的經驗 他應會更珍惜幸福企業吧

潤早點穩定我的牽掛也少點

一直放心不下這隻....

 

洛再一個月即將出發德國

看他這獨立,一則喜一則憂

相信他在德國一定會平安 精彩

 

 

已在CPT超出26,,,邁進27年

一直在想還可作幾年

人家生了,,願意給你帶嗎,,,(孫子)

最近幾次事件對他的評語給它不爽

嫌我家哥妹太親蜜

嫌我家哥不夠獨立

也不想想潤,洛單獨去美國時 他們在作什

我和洛對他的感受越來越不爽.....

之後還是少接觸免得傷感情!

 

再一個月後我就真的要過一個人的日子了

要好好調試 好好想想如何把握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2003078 的頭像
    c2003078

    酷媽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