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給它二老探險開始,今也創了這次德國行走最多的一天

一早在民宿吃好早餐,就立刻出門

先到洛介紹的地方換捷克幣

布拉格的道路給它轉來轉去

老爺用導航常常有狀況,,,,

好不容易找到.給它進去換了60歐元

換好錢,,,,就直接到城堡區

老爺 看著導航帶路,,,,經過了萊特納公園時,老爺說還要往上走

還好有我作功課,不用往上走,從旁的樓梯上,經過安檢即可到城堡區

洛要我們買B套票即可.我上網作功課也是建議買B

到了城堡區,找到服務中心,,,,看怎都沒人排隊

網頁上都寫大排長龍,,,,覺得怪怪的,,,問了一個台灣團的導遊

確定後才進入服務中心,,,,真的都沒人,,我們一進入就買到票

依著套票: 聖維特大教堂->舊皇宮->聖喬治教堂->黃金巷

放生捷克布拉格_49.jpg

B套表給它欺侮老花眼....

我們依套票的指示參觀了 I , III 教堂, 這二個都算是小教堂

老爺一直說VIII 這個大教堂才是重點

但套票的VIII 其中的第三 I 給它看格線重疊

二老看著VIII的入口 一直在想可進入嗎,

還好老花比較輕的我發現了重疊的那 I

給它順利進入,,,真的是最大最氣派,,人也最多

放生捷克布拉格_18.jpg

我們在裡面逛很久....真的很得

順著走來到了黃金巷,小小的房子,,,間間都特殊

小小的參觀,,,老爺還在這買了一組酒鬼瓶

老爺看導航時看到五星級的咖啡廳,,,我說這間要預約才能

還有另一間比較平價,CP值也很高

所以我們中午就到這間用餐

放生捷克布拉格_07.jpg

老爺不吃看起來不順的東西,所以就只點咖啡 巧克力

我是吃得很開心

吃好後再往會跳舞的房子前進

放生捷克布拉格_10.jpg

布拉格主要景點都拍照....滿足!!!

接下來就沒設定目標隨意走走

大街小巷,,,,,給它在小巷中看到了這個會動的臉,

和老爺二人用錄的,,,,事後問洛,,,你來二次布拉格有看到嗎?

哈,,,老人家走的就是怪異!

放生捷克布拉格_31.jpg

也走了一天,所以先回民宿休息,等晚上再出來看夜景

而在回民宿路上不小心又逛進去一間體育用品店

看到一件台灣沒的品牌外套,老爺直說便宜,材質也好

要我試試,,還真不錯看,我也剛好少一件這種外套

所以給它買了,為了免稅所以老爺挑了一個腰包

晚上又出來看夜景,,,洛一直要我們看查理橋的夜景

所以二老買了啤酒來到查理橋旁,,在零下3度下喝著啤酒看著查理橋的夜景

哈,,,,,,,,,,,,,,,,,,真是不是普通的無聊

太冷了,,,喝完就回民宿休息,,,補充體力,,,,,

今天給它走了33000步 ,這次歐洲行最多的一天

充實,,,滿足,,,,,

明天還有半天的時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