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創了這次德國最多步的一天

真的二老從早走到晚

把布拉格的景點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

下午是坐 3:10 巴士到德勒斯登找洛了

所以早上還有半天時間可逛

吃好早餐,先去看一下坐巴士的路線,確定好後

開始找昨晚不小心看到的一間長毛象運動專賣店

老爺想比比看價位

結果人還真的不要太相信自己,二老在那條街上來來回回找了 4次

居然找不到,,,,後來老爺不相信找不到,,,開始推理,,,,昨回民宿的路線是如何走

終於找到了,,原來不在那條街上,是在遠一點隔著二條馬路的店面

給它看了,,,長毛象 雖是歐洲品牌,,價錢還是給它貴到不行

就單純看看,,開心一下就好

放生捷克布拉格_35.jpg

應時間還早所順著要回民宿的路上給它走走

忽然給它有點想上厠所,所以花了 10克郎

這是我這次歐洲行唯一一次花錢上厠所

上好厠所,剛好是一個商場,應時間還早

就逛逛,,,,老爺看到了3D 立體雕刻

硬要作一個,我看了覺得好像一個碑,,,怪怪的

要他不要亂花錢,他硬要,所以就雕刻一個鑰使圈大小的

在等的時後我就在附近走走,看到了一個小側包,

算一下才台幣200多,給它買了,剛好接下來的行程都背它,

給它實尚好用

柏林_01.jpg

長毛象找到也看了,鑰使圈也刻了,看時間吃就直接到啃德雞吃午餐  上厠所

回民宿領回行李往巴士站前進了!!!

二老放生之旅圓滿,,,,布拉格真的很美~~

順利上了車坐了約2小時巴士到了德勤斯登

洛到巴士站來接我們,

回到洛宿舍,,,終於看到洛在這生活半年的地方了

想想洛也真勇敢一個小女生,自己一個人來,自己找住的自己辦所有的手續

要我是那個年紀我應不敢吧!

晚餐 就吃洛煮的泡麵..

老爺就開始要打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