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公司活動,所以又再度去了雪梨

雖然有幾個景點都去過了

20190919雪梨_190926_0046.jpg

但只要坐飛機就好玩

這次老爺給它花很大

剛報名就說要買羊毛背

我對自己建設這次都不要檔他,他花自己的錢

買了二床羊毛背,二條羊毛墊

在色稅店買一條羊毛墊....在機場時又要買一條,,

一開始忘了有阻止,還好立刻想到,,,快快走開,讓他自己買到爽

這次又幫媽買了4件泳衣  給它開心,連二天打電話來

而我原只設定買綿羊霜就好,其它都不買

應在機場老爺買太爽,所以剩下的澳幣都給我

想留這一點澳幣也沒用,給它用最後一點時間挑了一雙UGG鞋

沒想到真是挑對了,,,好穿!

 

這次給它感受到老爺還是會怕我生氣

有一天早上在大廳等時間,

我好奇問,,,,他老婆也是大陸人喔,,,,而且是私下問,,非公開

老爺就駡我,不要亂問

我生氣,私下也不能問,,那從現在起不要和我說話

之後坐2HR火車上藍山,我都不理他

一直到吃好午餐,走步道後才理他

接下來行程只要我說要拍照,他都不敢不爽

雖然二訪,我還是玩得開心

 

接下來,,,,,,,開始台勞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