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前不小心發現朋友的FB有日本舞的課程

心中下了個小心願,如退休一定要去上,學一下日本舞的優雅

20200816 給它圓夢

08.jpg

因役情延了5個多月的成果展,終於到了

一早5:20起床,吃好早餐,請老爺載去火車站集合

6:00坐上包車前往會場, 7:30開始梳頭,化妝....10:00開始穿衣服

之前老師發衣服時,給我正紅還很擔心這紅我合適嗎? <發現超有感>

一切打理好,,,,肚子餓到咕咕叫,,,中午一個便當吃光光,又喝舒跑,能量飲

要充飽體力,中午可以再踩排

大家都穿好衣服後,居然找不到正義魔人,

我們排著等踩排,輪到我們了,應他不見,,,所以就一直讓別的團體先跳

後來沒辦法我拿出手機,用手機來撥,,,,就我們6人 +4人 自己先跳

結果正義魔人去抱老師大腿,,,,抱好久才出現

這時才再重新踩排一次,,,真是無言

接著就坐著看別的體踩排,,,後來他們出去外面拍照,

 

 

沒想到洛和老爺這早到,接到電話我就不吃晚餐(應中午吃太飽)

立刻跑到外面和老爺,洛拍照...開心

拍好後應時間還很早,所以他們先離開等入席時間到再來

等到5:20 到外面迎師,,,,

農會的朋友到了又是一陣拍照,,,,

接著就入席等開始,,,

我們第一首女的酒場是7號,,給它小緊張,還好順利完成,完美沒出錯

中場休息時,又是一陣拍照

洛來找我,,,說他看了覺得我們這組跳得最好最整齊

接著給它接到一個消息,農會的姐姐們原本是看到謝幕

然後我跟著坐農會包車回來,

結果姐姐累了,給它看好22首夜來香就要走

我快快通知小翠翠和安,

所以原要坐農會包車回的改我們4人坐計程車

後來又因琴身體有狀況,請女兒來載

所以我們三人就坐正義魔人的車回家

幫他拆好氣球....心中很尷髂

就坐到火車站快快下車,本想叫老爺來載

想想該花的還是花不用這省,

所以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回家75元

 

這次的退休圓夢給它圓滿,,,,

二首舞我都完美呈現,,,好開心,,,一點都沒緊張

一上場就依老師提醒的位置站好

給它順順的跳,,一點都沒慌

第二首結束到後台時,我開心的跳起來,,,我作到了!

 

接下來呢?????再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