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剛放暑假時,那時間點夜校打工好像沒了

所以心想趁暑假找個晚上班來作看看,萬一開學後真的沒還有個替代方案

S__11960324.jpg

在1111.104投了好幾份,都沒人理

最後一份,,,,想打個電話問問,沒想到這低下層的工作主管沒在看網路投履歷,

和主管約好直接去面試,,,試作第一天發現是需要搬重物,

下班時就同主管說搬重物我沒辦法勝任,但主管希我再作二天,應作三天才有時薪領

且談好我用支援方式,不用搬重物,心想好吧再試試,,,,真的是咬著牙去

心想我如真的打退堂鼓,那我就真的走不出去了,

剛退休第二年(第一年領失業)找工作去試作,整個心情是很ok的,不會有任何壓力

今進入第四年,給它壓力大,明知這工作沒什技術,我應學一下就會,但就是擔心,壓力

試作三天後真的都沒搬重物,心想反正也找不到其它,而且離開學2個月

就先忍耐再作作,,,,,一直作了近一週,進入第二週心情才比較平覆

一年不比一年,隨著年齡越老感受越明顯

 

第一個月領薪資時,算了一下比當初談的時薪還高,給它小小開心!

而在8月初時夜校通知了,晚上工作持續,,,,開心

但還是依原訂計劃作到8/19(薪資結算20日六)

在8/17同主管提作到8/19,,,,,,,而剛好週四,五貨比較少

所以給它直接休,等於只作到8/17

給它放10天的暑假!

 

這次的打工,心情壓力及擔心,真的讓我自己嚇到,但謝謝我自己有努力撐過去

至少作到依自己訂的期限,

隨著一年比一年老,,,,,,不要忘了此次的心情,要時時提醒自己,不要輕易嚐試,放慢腳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