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一樣的行程

我和潤回家,先到舊家睡

S__16498747.jpg

在沒網路沒電視沒熱水的狀況下

初一一早和二哥,妹,潤,婷去拜爸

回到家過一下媽才回來,,,,,快快給紅包

本想潤的他不會收,居然也收,隔幾天又一直在唸洛沒包,,,,

剛好之前洛收禮金時的紅包大哥還沒給,,,就又這來包,免得一直唸

晚上又吃餐廳....每年過年都是在吃中渡過

初二媽唸想去旗津,,還好有婷開車,

去時一下子就找到媽出生地,接著四處走,

妹超勵害居然問到路人甲,還能找到知媽大哥大嫂名字的人

一聊才知祖師爺己搬到另一處,,,,尋著去,媽這次回旗津給它開心

S__16498745.jpg

回到家,,,二哥己回北部,妹也坐婷的車回台南,潤回北部

只剩我一人,,,,,,

初三,大哥載我和媽去夢時代,,,,陪媽逛,,,日本二手店,,,,再吃拉麵...逛一下就回家了

初四,中午大哥請吃火鍋,,,,

還好泳游和老人會在初四,五都開放,,,,

初五我就依計劃回北部

查好丹丹位置提早出門,居然也排了30多分.....

外帶到高鐵站吃,,,,真好吃

一上高鐵車還沒發動我居然就昏睡了,,,,一直聽到板橋到了才驚醒

自己也嚇一跳有這累嗎,,,,,,真是太可怕了,

這樣我又平安的渡過這個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