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了

吃了一點東西 全家都往醫院去

 

   

丞還在加護病房,所以有探病的時間限制

時間還沒到時 都在外面等著,等開放時間 一次只能進去二個人

開放時間 只有短短30分 早上 /下午 / 晚上各一次

所以 學妹想來看 老師想來看 同學想來看,,,,

早上時間一到 家人先一一進去看 此時的丞還是一直昏睡

護士說 用力叫 丞有睜開眼睛 但一下子就又昏睡了

高中班導很用心 得知消息後一直來電關心

下面都是班導在FB中的Po文,為當時心慌的我作了完整的記錄,真感謝用心的好班導

 0817  

 

081701  

早上第一次開放探視時,看到丞的狀況 有好一點 但還是昏睡,

中午第二次開放探視時,丞已睜開眼睛,可以同人對話 也認得爸,妹,阿媽,外婆,老師,學妹

唯一就是不認得我,把我叫成隔壁的路人甲,乙,丙,,,,,,

中午看丞捉著學妹的手不放 還一直掉眼淚,作娘的我才知這是他的女朋友

醫生說能認得家人和同學 表示狀況還ok 要我不要太擔心,,,,但唯一不認識祖媽我.....

晚上第三次開放探視時,只有我和A進去,此時丞又叫我路人甲,乙,丙了,,但看到爸爸還是認得~~~

護士安慰我,至少認得爸爸,要我不要心急慢慢來.

丞除了不認我外 還會時空錯亂,一下子以為他還在打工的飲料店,一下子又跳到學校,一下子又不知跳到那去,,

看到這樣的情況,我給很大力的擔心,怕我的兒子養到這大 忽然變白癡了

回到家中一樣睡不好 吃不下 手機不離手,,,,, 希手機都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