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它真的 很低調喔,,,,,

會不會太過了ㄚ

 

換新單位後一直覺得工作好輕鬆,沒壓力,下班 放假 真的可以 放空休假喔~

(之前放假 下班 常需要再花精神去看工作上的書,研究那個要如何作,,,,)

只有月初這一,二天才感受到忙~~~

感謝很多同事的幫忙 讓我因禍得福的找到這個單位

希在這個單位能一路作下去,,,作到退休

在這好好作 用心作 低調的作,該作的 千萬不要粗心,不該作的如能力可以 就幫著作

 

今年生日 什都沒過,連蛋糕都沒買

沒休假 正常上班 正常煮飯...一切都如常,,,,

媽還打電話來要我自己買個蛋糕來吃

我回:不用了,也沒幾個人就低調一點~~~

唯一只有貼心的小女兒 買了我最愛吃的炸甜不辣請我吃.(真是感動貼心的小女兒)

一整天都沒感受到是自己生日,

一直到晚上躺在床上看書時,在近12:00時才感受到 今年的生日真的就這低調的過了ㄋ

又老一歲了,,,, 真快~~~

今年真是多事一年:  沒事換單位 ,而兒子又沒事出車禍,家中A 又給它想不開,,,,

現一個個問題慢慢解套了,希能快快回到平靜 又一層不變的 好。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