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找了一個24HR的看護,一樣晚上不睡 白天吵著要睡

所以 早上去醫院時 就讓看護快去睡一下,怕看護支撐不下,給我要走人,,,我好怕喔~

 

右上臂骨頭也斷了,醫生說 等丞各主要的傷都穩定後 才要安排開刀

腦部的狀況時好時壞,胸的插管也順利取出,外傷也有一直改善中

所以就安排8/23 手部開刀 裝上鋼架

前一天晚上就禁食 連水也不能喝,丞一直吵 吵著要喝水,

自從受傷後 丞喝水量超大的,連看護看了都擔心 會不會喝太多了ㄚ

一直等到中午過後才輪到丞進開刀房(等超久的,,,,)

看著丞躺在床上被推進去開刀房 我差一點又哭出來,還好有忍住

坐在外面等 看著螢幕,後進去的 都順利出來了,丞一直還顯示開刀中,,,

給它坐不住 好擔心,一直到顯示 待休復中,才鬆了口氣

丞在休復室大吵.叫的好大聲,護士無法控制他,

就叫家人進去,我立即穿上保護套進去,丞一直大叫要喝水,

本護士說還不能喝(應開刀時全身麻醉)

丞很生氣 一直大叫 連我也壓不住他,丞還很生氣咬我的手挽,

後來護士才說可以喝水,立即讓丞連喝了好幾杯水 ,他才安定下來不再大叫

推回病房,大家都累壞了

就這樣在醫院住了13天 , 在 8/29 出院

醫生說 丞的狀況算穩定了,在醫院對他沒幫助,讓他回家 回到他熟悉的環境,看狀況會不會進步

回到家後原在醫院的看護不願意協助繼續看護

所以我又再度陷入另一場苦難的日子,,,,

08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