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年底了    越老日子感受到過的越快

今年打破好多第一次

*在原單位幾十年 給它不小心換個單位 居然又踢到鐵板,又被迫換另一個單位

所以年"中"和年"終"寫考核表時 ,居然完全不同工作要項/ 不同工作重點/ 不同工作遠景

*今年丞給它滿20歲 送我一個大禮物 害我消化不良,痛苦了好長一段日子

*慈今年也順利上高職,雖不滿意 但還可接受,看她最近也上的很開心!

*A給它像發瘋,對我家暴,讓我第一次流著血騎機車去掛急診

那天媽還問我 我是有什把柄在A手上,不然為什不直接報警

晚上躺在床上睡不著,一直在想 我有什把柄見不得人,需要讓A 這樣對我

想了好久,,,,,, 真的想不出 我有什見不得人的事

唯一沒報警可能只是我不想那難看 我還惜這幾年的情份吧!

 

*今年暑假也去了關西自助玩了8 天,,,好像是今年唯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今年終於倒數了,期待今年快快結束,明年又是新的一年,,,只求平安的渡過新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