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好意大利餐

和老爺給它來個張姥姥逛大觀園

萊比錫_德勒斯登_02.jpg

一到德勒斯登的音會廳,給它看到都是西方人

男的個個都穿西裝,女的都穿正式的禮服

和老爺二個穿牛仔庫+T恤,,,,,給它問老爺 要進去嗎

都買了貴鬆鬆的票了 怎可浪費

一進入我就拿票給服務員看,,,他只點頭沒作任何指示

二人走入,,,,一看都是鋪地毯,而都站在吧台桌旁喝著香檳,聊天

和老爺二人不知往那走,,,繞來繞去,,,,

要老爺問女生的服務員,才知要先去衣務間放大外套,再上4F找位置

給它走到滿身汗,終於知要先脫外套

放外套 後給了二張鐵片,待出場領回外套

萊比錫_德勒斯登_06.jpg

給它爬了4F 才找到我們的位置

坐定後發現全場好像只有我們二個是外國人

這場托斯卡(Toscd)是德勒斯登的首場,所以人還不少

還好洛有先讓我上網算了一下故事大綱

坐了一下四處拍照,等了一下終於開始了

很簡單的場面,但表演者和演奏者都很專業

雖聽不懂,但應知故事大綱,所以免強知整個表演的狀況

在第一場進行一半時老爺給它睡著了,,,,旁的老外還看了老爺一下

後來起來老爺還問我有打呼嗎?

哈,,,真是好玩

我怕浪費錢,給它用心看用力看,給它看好看滿

休息時,就和老爺到中間拍照 這樣才可拍到全景

萊比錫_德勒斯登_09.jpg

第二場開始老爺就很專心看,,,

而第二場和第三場中間的休息時間只有一下下

所以來不及去厠所,

散場時也太急著走忘了上厠所一下

坐我旁的老爺爺看到時後臉頰都是紅,,,,我心想有這激動好看嗎

順利拿回外套,,,二個張姥姥 給它嚐鮮完成了第一次音樂劇

這次歐洲行給它花很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