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忍住不多嘴,自動自發才是真的

今年母親節疫情真嚴重

20191115-20關西賞楓_191122_0044.jpg

P.S:相片是之前去關西賞楓,老爺大包小包曬太陽,等我和洛拍照

洛和潤直接將現金轉到我戶頭,給它最實在也最符合祖媽的希望

父親節快到了,7E時問潤何日才會回家

老爺想找潤去吃火鍋,應之前和洛去吃潤沒跟到,他老人家一直掛心

結果潤上週假日回來,約好週日去吃火鍋

潤很積極打電話預約,一人一鍋份量比較剛好,年紀老了不想吃太飽

一直到吃好要買單時老爺拿現金要洛去結帳

潤才說我來刷卡,應下週父親節.....................

我一聽馬上開心要大家舉杯同老爺說父親節快樂!!!!!

付好帳,洛載潤去坐火車

我和老爺走回家時,問他爽嗎?

老爺回:我沒想到潤要請,我是真的想潤很久沒吃火鍋了才邀他回家吃

我回:我知道,潤說這周要回來又很積極訂位時,我就在想是不是父親節,但我忍住不多問

要他們小孩自己自動自發,讓他們發自內心的想到!

潤現說話給它很極端,不知修飾,(應只有對自己人),他一個人在新竹也是辛苦,現只求他身體健康!

洛應役情所以按兵不動,也不知何日會動,,,現況只能多珍惜他在家的日子

老爺的辛苦終於有回應了,二個小孩也知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