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離草屯後都沒回去過

一來沒親人在那,二來同學完全斷了訊息

昰二年前國小同學給它串了起來,才在隔30多年第一次回草屯

那次的同學會給它說熟又莫生,,,,太久沒交集真的可說的話題不多

隔年的同學會剛好潤畢業,加上小英也沒意願去,所以沒參加了

後來經小學同學連絡上國中同學,心想一但真的退休,

要回去找他,,,國中時間我和他最好,也常在他家混

那天連絡好,,,,專程回去找他

一早搭高鐵到台中,同學弟開車來接

回到草屯,看到35年完全沒連絡的同學,

一下子就全回憶上來,,,,二人抱著,,好開心

和同學弟也是熟識,,,,真開心

同學弟開車又我們去南市吃意麵,,,又逛了一些地標

再接著同學騎機車我草屯回顧半日遊

到中興新村,,,,看小時媽帶我們去玩的地方

到運動公園,,,看我們國中上體育課的地方

又帶我去吃草屯的肉圓,,,,,,,

騎著機車,,,,二人越聊越開心

一點生份感都沒有,,,,,,

108440.jpg

也順路去找了國小同學,,,

真的好開心,,,,心中一直掛著這位我唯一有記住的國中同學

終於碰面連絡上了,,,,

下午再請弟送我到台中高鐵站,,,,回到鶯歌還算早,,,,,

給它圓滿感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