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90歲還這白目

真是受不了....退休後 白目回來

白目女兒只說等不塞車時再來載,再來完全沒消息

一直等到半個月後才想到他娘還活著

白目生白目,,,,真的是一家人

 

一直想年紀這大了,多弄他愛吃的給它吃

常常菜放上桌,都還沒準備好就偷偷的動手拿菜吃,還會只挑它想的才吃

之前就一直說它,有這餓嗎,,,不能等菜都放好,一起吃嗎?

每次說它總是有理由回我,,,,給它遇到白目

 

今晚想自己煮一來便宜二來可弄它愛吃的

電鍋還沒好它就在看我放什在電鍋

這時它己知晚餐是吃稀飯

炒它愛吃的絲瓜,,,,

才把熱的菜和絲瓜放到桌上,,,我轉身去裝飯

它就又把整碗絲瓜拉到面前,馬上又要偷吃,,,,,因不能用手拿,所以給它整碗搖著要吃

剛好我裝好稀飯要拿到桌上,看到它正要開口偷吃

我問你又在作什? 只要你吃嗎?別人不用吃嗎?

 

它又理由一堆,,...說它以為這碗是要給它的

我回,,,你剛就偷看電鍋在弄稀飯了,,,我會不給你吃稀飯只喝絲瓜湯嗎?

當下真的火大,,,,,又不是沒給它吃

三餐沒漏掉任何一次,加點心,,,,,,都比它自己生的白目女對它還好了

它還是這不受教,,,,,,晚幾秒吃,,,不能嗎?

110549.jpg

我在這氣的要發火,,它還很白目,,你都不吃我吃

還真的白目到一整碗吃光光,,,,怎有這不要臉的人

還真佩服它的白目,,,,最高晉階

 

我千萬不要輸了,我氣到這樣,它一樣沒事整碗吃光

它吃的很爽,,,只有我自己在氣,,,,今晚我給它輸很大

為了我自己的身體,,,,要想個辦法,,,,,千萬不要又輸

 

之後煮好一份一份裝,,,它怕晚一秒吃會死,就吃它自己的份,

我當作是它沒家教沒人生

躺一整天,,,,給它最沒人性的最高晉階

真的很受不了這種爛個性,,,,白目的人,,,,,,

 

要不是看在之前幫我帶大二個小孩,,,,,真的OOXXXXXX

 

依它這種躺一整天,只有吃才會起床的樣子,應還要活很久,,,,,

我自己要努力,,,,千萬不要再讓自己傷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