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洛確定去德國交換時就計劃等到3月時去找他

而潤剛換工作,所以這次就我和老爺去

這輩子第一次踏上歐洲土地

坐華航直飛法蘭克福

洛早在 8日就先到法蘭克福住,等9日一早到機場接我們

依計劃8:30 出門,到機場報到,很順利,,,,

還在想這次坐這久到底吃幾次飛機餐

結果是二餐

 

一上機我先看了一部電影,吃好第一餐 我就開始催眠自己要睡

給它零零星星的睡了幾次

而老爺坐中間,,給它和蟲一樣,,真是辛苦坐在走道的帥哥

一直催眠自己到吃第二餐時才又起來看電影

再看了一部快轉電影

坐了13HR 終於到了,,,,,正式要踏上歐洲土地了

出關時我很怕出關時被問

老爺要等先過,如被問他再往前幫我

結果還真的被問了,,,,我大約知他問我什,但我答不出來

還好老爺上前回覆,,,,,順利出關

同老爺說認識你這久,,這次最好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