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關就看到洛了

半年不見,,,變圓了

依計劃從法蘭克福搭巴士前往第一站科隆

在機場大廳休息一下.坐上接駁巴士,前往巴士總站

所有行程都是我和洛在三個月前共同討論的,而且也都上網訂好了

所以順利到了巴士總站,洛用手機示票,我們就上車

我也將所有行程的票都印出,備不時之需

開始歐洲行程了,,,,,

坐了約2個多小時,到了科隆,,,先到民宿族行李

結果從巴士站到民宿要先坐火車再換公車

洛用售票機買了一日卷...還好有洛,不然還真不知要如何買

德國給它完全沒有人的售票站,,,,

拖著大行李還真有點遠,,,,順利到民宿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立刻前往科隆大教堂

一出地鐵,,,就看到超狀觀的大教堂

科隆羅騰堡_22.jpg

老爺看了超開心,,拍照,東逛西走,,,,也買票登頂

這樣走走逛逛也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洛有作功課有一間德國豬腳有名好吃

所以中午就去這了,,,,來到德國說什也要吃一下豬腳

這時我作出一件失禮的事

一進入餐廳,人多,服務人說要自己找位,,,所以我們自己進入找到位置

坐定後研究菜單,,,,確定要點的東東

看著服務員都沒要走過來, 我就舉手搖手,,,,結果這個動作犯了大忌

舉手搖手 在德國是不禮貌的,,服務生大聲的提醒...

洛和老爺也指責我,,,,,但我不知阿

還好服務生一下子就過來點餐了

科隆羅騰堡_16.jpg

吃好後,就在附近再萊茵河走走,,,,

給它一陣雨一陣太陽

科隆羅騰堡_18.jpg

我們三人就追著萊茵河的彩虹拍照

又在萊茵河河上走走,,,,,

一直到預約的香水博物館的時間,

參加了中文的說明,,,還真上了一課

歐洲人男人用香水的主要用意(不洗澡)

 

看時間差不多,,,就坐上地鐵回民宿休息

結束了第二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