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報名了泳游課,一個月密集的上課

在第二天才去上課,一下水給它嚇到,,,還有有個女教練貼心的陪伴,讓我克服怕水的感受

接下來依教練的指導,,,先韻律呼級,,,再來踢腳,,,接著學滑手

到這我就還應付自如

最後來到換氣,,,,給它調整不好換氣的感覺,,,,,

第一口下次有吸到,到下面時忘了吐,,,腳也忘了踢,,,

卡住,,,

三富教練給它一對一指導,是我換最多次氣的一次

再來就又捉不到那個感覺,,,,,

昨晚是最後一堂課,,,,想再努力一下

還是不行三口氣就覺得自己不行了,,,

 

接下來看有沒有機會讓洛指導,,,能不能真的學會它,,,,真是怕阿

不過還是有收穫  給它瘦了3公斤,,,目前體重51.8KG

要努力唯持

 

 

教練團:
我今晚私事,聚會要缺席了.真是殘念!!
感謝小明會長熱心的經營此社團,讓我有機會學泳游.
感謝小寶教練:您是最溫柔的帥教練喔!
感謝傑總教練:鶯歌泳會最認真最盡責的總教練!
感謝三富教練: 最接進地氣的教學,我會記得您指導的key word 吸到氣手再滑回來!!
謝謝淑敏教練:用同理心的陪伴,,,好溫馨.
謝謝如祺教練:"用你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慢慢泳",,,,妳貼心的指導,我真的受益很大.
最後謝謝一起上課的伙伴們,有你(妳)們我才能堅持到最後一堂課,,,之後有活動記得揪喔!,,,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