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到在募集志工種菜的活動

當下就先報名了,一直到6E才第一次說明會

S__7045133.jpg

之前小朋友還小時,安得利幼稚園在三峽農場認養了農地,玩了一陣子

也應自己種,所以二個小孩都愛吃青蕉,

我也超愛種菜這個活動

當下去參加說明會,心中還想,看狀況,如不是自己能接受的就直接退出

一直到7/1才開放認養,我只有一人所以很保守只認一份(2坪)

一開始先去開墾....累死寶寶了

而才剛鬆好隔天就一場大雨....給它作白工

等好天氣再去開墾..這次老師建議我先挖排水溝

給它用力挖出二道排水溝,,,,再除草鬆土,給它努力二天

完成了初步的開墾....接著等發菜苗了

這一等就二週,,,,中間老爺回來,帶他去看我的開心農場

給它一路駡,,,,他和之前三峽的環境比,當然差很多

三峽是花錢租地,還要自己買苗,,,

這是不用花錢,苗也免費提供,還提供工具,堆肥,重點是土還經過檢查,是完全符合安全的

菜苗終於來了,辛苦二天給它種好種滿.....開心

接著就是澆水除草等收成!

 

也介紹1F去認了二份地,讓他們玩.順便我週二值日生時也有伴,

希這3個月能有收成,接著再考慮是否繼續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