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2/09星期四,一早一樣到農會準備上日本舞課

結果還在打屁聊天時,難得有電話的老爺居然打來

S__3227732.jpg

一聽口氣還十分平穩一直說沒什事,,,,然後才說在長庚.....

上班中出車禍了,,,,,,說人沒什事,只是手指斷了,,,,要我不用緊張,,,,不用過去

那有可能不緊張不用過去,,,,,當下一邊說電話一邊脫浴衣,,,,,

老師,同學都嚇到,,,,

回到家整理簡單衣服,坐上計程車直奔長庚

到急診室先聽到護士在喊他,,,我回應,結果二個人一起找人

終於找到,老爺先作PCR

回到急診室....我去辦住院手續,,,,再去買一些吃的,接著換我去作PCR

等到天荒地老,,,,,老爺13:20被送到觀察室

我還沒等到PCR....一直到2:00才叫到我

作好PCR後問清在那個觀察室,,,直接去找老爺

一直到15:00 通知老爺進入手術室

陪老爺到手術室後我又回到診療間等.....................PCR

林口長庚的SOP:插好鼻後不能離開急診大樓,PCR報告好才可進入住院大樓,進入就不能出去,再進入還要重作PCR

給它等的好累,,,,一直到16:42 醫院發簡訊己開好刀送回病房

這時的我還在等,,,,,16:50分 吃飯時間到,還沒看到瑪麗亞的太后來電了

很重聽完全聽不到我說的,,,只好求救好友,去家中同他說等等洛下班會買吃的,我和老爺出門辦事(不敢讓他知)

一直等到快19:00 護士才叫我,,,協助指引如何去病房

終於看到老爺了,躺在病床上,,,看起來好小隻

先問他情況後,他說肚子餓,,,要一起去地下室買吃的

聽到肚子會餓安心了

買了水果泡麵 回到病房,,,,,只吃水果和麵包

病房三人一室,,都是老婆顧老公

中間那床整晚吵,老婆的聲音比老公大,,,,,應一直駡,,,,

一早起床,問老爺想吃什,我去地下室買,應怕醫生來巡房,所以我6點多就快快去買

結果買好回來時,老爺說剛醫生來過了,問好胸部問題,說隨時可出院

老爺還天真的說那多住一天星期六再出院,,

我回:你也沒打點滴,也沒作什治療,氣色看起來ok,還能走到地下室

如醫生說可出院我們今就出院,回家休息更舒服

老爺聽了同意,我快快去找護士說協助安排今出院

辧好出院回到家12:00,,,累阿

回到家才是挑戰的開始

晚上換藥,,,給它一直駡,,,,,,

再來下周更是挑戰

12/21要回診,,,,第一次回診

期待拆線,期待老爺可順利去上班

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