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二個人 亂亂吃 也過一餐

20111209634.jpg 

 上週因,,,所以晚餐只有我自己吃,所以 給它很豪邁的買了一堆炸的回家刻...吃的好爽

慈回來時發現我獨享,,給它嘴巴翹好高,我只好說改天再找機會 和你分享

那天給它剩母女倆,我又懶懶的不想炒菜.所以又去買了一堆炸的

慈一看到 開心極了,一邊吃一邊說 好幸福喔,,好幸福喔,,

原來慈的吃慾這低,,,一點炸的 一杯奶茶 就給它 幸福到最高點!

 

原週六訂好餐廳 要去吃大餐,結果應陰錯陽差 大餐沒吃到 連晚餐都只吃了一杯燒仙草

這樣落差這大的晚餐 慈居然也吃的很開心~

 

週日晚上想連續二天都亂亂吃,想要帶慈去吃附近新開的小火鍋店

慈居然回我 他不想吃火鍋 只想吃泡麵.....

又再度給它亂亂吃,,,,,,

下週要用力料理一下 不然一直亂亂吃 還真怕 慈營養不足,,,

哈,,不能再偷懶了~

但亂亂吃 還真的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