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門走走了,剛好有個活動,

讓我有藉口在冷冷下雨的天氣也出門

S__15310917.jpg

那天得知家元,在新北投有一埸跳二首舞碼的活動

給它心動,,,,問了好友,,,他也想看,所以約好時間搭上火車換手捷運

到新北投,,,二人先去泡腳,,,泡了約40分,,,好舒服,,泡到整身都熱起來,,,,好棒

泡好後去吃當地人推薦的牛肉麵,,,還真是不錯吃

吃好稍作休息,,,,看時間差不多,就順路走到溫泉博物館

應時間還早,所以二人逛了一下博物館

然待坐在禢禢米上休息聊天

一陣子後老師們才來,,,,他們先進行彩排,,,剛好我趁彩排時拍了幾張相片

而彩排好老師忽然出休息室,要找食物,他們四人均都未吃飯

應博物館內沒賣,,所以我又出去外面幫忙買食物,(花了300)

這時老師主動說要拍照,之前我和蘭二人都乖乖的不敢說要合影

接著時間到正式演出,,先昃南管的表演,,,還真的是第一次聽,,新鮮好玩

再來由翁老師和小唄老師的表演,,,一次連著二首,,,我坐在正中間的第一位,給它看的好清楚

感覺是只表演給我一個人看,,,,爽

最後再由二位老師雙人舞,,,,,

給它一場小而精緻的節目

最後大合照....約15:30結束,,,我和蘭就快快離開,,,坐捷運,火車回家

休息後再等著視訊讀書會,,,,

給它充實又賺很多的一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