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來到機場,先看報到櫃台

給它剛好洛的在右,我們的在左,同一走道

S__22921266.jpg

找到位置,洛就先去卸裝換衣

我和老爺休息等他,等洛換好回

就拖著行李在機場內逛逛

本想在機場的翠華餐廳再吃冰火菠蘿油麵包

結果機場沒有這道,可惜,可是也還好應肚子也不餓

我想把剩下的港幣和八逹通內的錢花掉,,應短期應不會再來香港

一樣老爺顧行李,我和洛逛,看了好幾問商店都沒喜歡的

後來逛到一間有賣短手機線,,看起來質感很好,老爺應會喜歡

應每次拍照,錄影,老爺一定會唸,,,手機拿好不要掉了,

請店家幫忙先看卡內的錢夠不.夠

第一次算再加上身上的零錢剛好,太開心了,

結果真正要結帳時,居然又少9元,

店家有說明,我聽不懂,但洛有聽懂,

再去找老爺會10元來付帳

買回後給老爺看,他也好喜歡,想自己又去買一條,

我阻止他,平時我不會用,你要出差時你用,我有出去玩時再換我用,這樣就好

看時間差不多往櫃台移動,

去時全票乘客己開始作業,洛去問了服務台,他們要我們6:30再來報到

真好又遇到好人,洛的也還沒可報到,三個人就在旁休息等時間

洛6:15才可去報到,,看洛推著行李,我心中直唸阿彌陀佛....開心洛順利拿到登機證

拿到登機證後跑過來找我們,抱抱我抱抱爸爸,我要他快去登機口

我們自己在這等就好,

二老又等了一下,一直看到踩時間的全票才來報到,真生氣

近6:30時櫃台才招手讓我們過去,開心阿彌陀佛.我們也順利拿到機票

和老爺二個半跑半走的往登機口前進

到登機口時剛好商務倉剛要登機

給它安全的都拿到登機證!開心,這次員工票太圓滿了!

 

 

 

雖短短四天,但讓老爺見見女兒,上次洛回來剛好老爺出差沒碰到

再來主要是幫洛運在東京買和在台灣訂的及洛指定的台灣零食

洛看到他的東東順利拿到很開心,光他的東東就15公斤

2.5天玩下來,我完全沒拿手機出來查,完全跟著走,沒用腦,,,好好喔

老爺除了第一天晚上不爽外,其它時間有感受到他有在克制,配合

還是前世情人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