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11/24-28老爺公司終於辦海外旅遊了

在他出差70天後回來就等這個旅行

四國舒壓之旅

第一次坐星宇,,,雖是包機,但有燒肉飯,,好吃

第一天下午才到所以只到一個景點_鳴門漩潮,沒坐船所以也沒看到真正的漩渦,但看看高低差的水流也不錯

雖只是五天居然四晚都住不同飯店,所以每天都要整理行理,還好都是老爺整理,我就享受我的泡湯

第二天:栗林公園,金刀比羅宮

粟林公園,很美就四處走走拍照

金刀比羅宮,看到這個行程我就決定要登頂,,所以老爺給它很認命的陪我走到最高的地方,買了御守給三個小孩

第三天:葛藤橋,大步危峽遊覽船,松山城,道後溫泉

葛藤橋:就一條短短的吊橋...吃了現烤的香魚

大步危峽遊覽船:坐小船看自然的山水楓紅很舒服

松山城:應有去皇居和大阪城,,,,,所以這只打卡拍照就坐單人纜車下山逛今治毛巾

道後溫泉:車一到才看到整個包起來施工,,,殘念.但應有住一晚,我還是給它用力泡湯,晚上,早上都再去走走溫泉街

第四天:小豆島,寒霞溪公園,天使之道

到小豆島的橄欖公園,給它魔女宅急便騎掃把拍照,然後和老爺要找心型的橄欖葉,,,,殘念

今的溫泉最高級,給它飯前先去泡一次,睡前再去泡一次

第五天:應時間還可所以到大型賣場讓大家作最後補貨,

在超市買到可退稅,這次行程中唯一可退稅的超市

然後本想到二樓逛大創,老爺說來不及不逛,剛好看到一間日服店,給它進去走一下買了一條前板,開心

順利回到桃園,,,,,,

老爺又同導遊訂了蘋果和鮑魚.....

給它完美的結束這次的公司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