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給它中大獎,本來都好了正常了,

結果它又給它要看電鍋的東西,自己摔倒

驚險的年~

右腳不能動,一直喊痛...老爺要我一樣先回高雄,

大年初一早.中.晚.問,結果晚上問時老爺腰閃到了

大哥要我明早快回來,所以我初二一早就回來,

本老爺還說不用一年回去一次不用這快回來,他自己可以

但我打電話請他到車站接我,居然是開心的,婆看我回來也開心,

給它不好照顧,整個人都沒力,要人抱,,但會一直喊痛.....

 

0213早上準備好坐救護車本要到恩主公沒病床所以改到聖保祿到醫院近9:00

等醫生來看照X,明確知髖骨斷左....醫生來說明說微創手術很快約2-3天可恢復

,老爺一聽就說開,,結果醫生再去看資料立馬說不能開血糖太高為即生命,要等血糖正常,,,,

這時己是下午了,我要老爺先回家休息,晚上再來顧,一直等到血糖降下來己是晚上6點多,這時才轉入內科病房,

但沒多久護士又說血小板不足要簽輸血同意書,,,,當然先簽,心中不安變大了,不知後面還有多久要處理,

一直顧到晚上8點多老爺才來接班,我累,,餓到手抖,,,回到家洗好澡躺在床上睡不著,心想沒替手我要顧到何日....

 

0214一早4點就起來,準備好再休息一下7點出門接班,

到時就再同老爺說不能這樣一直顧下去,會你媽沒好我們二人先倒,,,

長照己找好,就不要開刀直接出院

剛談好一下子內科醫生來了,,,拿了一張A4,

所以問題不是1.2,如要整個處理好至少1個月以上(我偷問護士的)

0214這時老爺直接同醫生說我們決定不開刀了,說幫我們辦出院,

而黃伯忠原說中午來接班顧半天,結果等到快1點才到,

剛好等輸血ok,我們辦出院,直接到長照,,,,

到長照5:30,安置好婆,我們開始簽約,,,,,忙到回家8點多

 

0215,0216連二天我們都有去長照看婆,後來長照邱小姐才說我們很幸運,

婆入住隔天就有人問,而那個人是先喘息22,本要去醫院的安寧但排不進去,

才又回頭要來這,結果己完全無床位了

感謝老天的疼,感謝婆的福氣,感謝老爺後來我聽我的建議....感謝一切!

這個年過的真不平靜,0213,14二天我幾乎沒好好休息,整個人精神和體力都不行,

靠著意志力撐著,,,,,希一切慢慢好起來!!

 

這中間我都有通知潤讓他知阿嬤的狀況,應潤和拉早就安排過年期間環島

潤和阿嬤感情好,如一直等他回來才知會接受不了,所以我都在第一個時間讓他知狀況及安心

潤昨下午也回來看阿嬤,而我今下午會去看一下

 

 

現回想我們真的太沒危機感了,跌倒的當下應就送醫,而不是拖了三天才送

但如當天送醫應也無法開刀,應婆的血糖應還是有問題,只是讓他少疼一點

除夕 下午3點多跌倒

初一 凱自己顧

初二 我一早從高雄趕回

初三 早上先去拜拜,中午去看長照

初四 一早坐救護車去醫院

初五 下午送長照

初六,七 去看婆

初八 陪老爺回基隆散心

初九 潤回來看婆

初十 老爺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