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苦的日子 終於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要來好好謝謝 苦日子中幫助我的朋友了

 

丞的高中班導真的好用心,一有空就載同學來陪丞

所以 感恩行程 一定要去的

那天丞和同學約好又要去教會,我也同老師連絡問我方便去嗎?

一大早坐上火車 換上捷運 也專程去班導的教會走走 謝謝大家在丞出事時幫忙禱告祈福

 

丞的學妹 和媽媽從事情發生一直到最近 持續的一直在關心

也幫我們找人拜拜 ,還煮魚湯 來醫院,

最重要的 學妹是丞在最有狀況那段期間的 特效藥!

所以那天特地專程去樹林 先到廟去拜拜 謝謝!

又約了學妹一家人請他們全家 吃個飯,

後來 學妹的娘又約我們去爬山,喝下午茶,,,,

這次的感恩行程 大成功

 

第一次去苗栗 - 青海宮 拜時就同朋友約好

他們下次要去時一定要通知我,我再帶丞自己去同媽祖謝謝

終於等到朋友通知,那天專程帶著丞 去拜拜

讓丞自己感受一下 當初我跪在媽祖前的辛酸及無助

真是謝謝朋友一家 願意幫助我!

 

出事後無論誰說那很靈 那可以去試試

我都自己去作 ,不敢讓 A 知,怕他知了又要出事

在我最無助 最痛苦時,這種心靈的祈求 均然還要偷偷的去作,,,我真是好命ㄚ~

不過還好 天公還是疼好命人,一切的一切 都過去了,再來 我真的要給它變成好命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