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忙好了

DSCF3927.jpg 

 換到這個單位 已二個多月了,平常日子工作還算輕鬆

但一到月初就給它忙忙忙,,, 但Try二個月 感覺都能上手了,只是 忙一點而已,還可以接受!

 

 

這週六即將和從未謀面的堂妹見面.

爸還在時 曾經有拿相片給我們看,但完全沒印象了

給它百感交集,,,,真的好奇怪喔

從小只覺得 同學有一堆哥哥姐姐,還在想他爸媽怎這會生,

後來才知是堂哥堂姐,,,

我的親戚只有表哥表姐,完全不知有什堂哥堂姐的,

(媽是最小的 所以表的 我算小的,但爸是老大所以堂的我就算大的了)

現在堂妹居然要來台灣旅遊8天,因是團體的,所以只能安排晚上去飯店找他

短短的8天居然排了 繞台灣一圈,從台北 到台中 再到高雄 然後到台東花蓮再繞回宜蘭 回台北到中壢

每天的景點不多,但坐車應要花不少時間了,

第一天 從機埸直到飯店,所以我已先預約好餐廳.晚上帶他吃大餐

有點擔心從未謀面的堂妹,到時不知要聊些什...

我們二個是不同背景 不同成長環境長大的,更重要的是,,,,從來未曾連絡過,

還好慈看在大餐的面子上 會陪我一起去!

丞下週考試 所以這次無法吃大餐,只好約他待堂妹回到中壢時再去碰個面!

有點期待想看堂妹長什樣? 和我同血同種的堂妹 到底會和我碰出什火花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003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